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

2014米兰春夏时尚男装周揭幕(图)

2013年06月24日 23:21 来源:意大利《世界中国》杂志  作者: 郭然
意大利男装成衣品牌克莱利亚尼(Corneliani)的开幕秀
fratelli Rossetti新品发布会
意大利时装商会(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主席意波塞利先生接受本刊采访

 《世界中国》杂志622日米兰报道,2014年米兰春夏时尚男装周揭幕。连同米兰时尚女装周,米兰时尚男装周是国际成衣新品的重要发布会,因此代表了意大利最高级别的时尚潮流。米兰时尚男装周每年举行两次(一月:秋冬时装发布会;六月:春夏时装发布会),同时在米兰市内各个地点举办100多个时装秀,接待一千名以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和上万位的买家。

此次米兰时装周为期4天,首天由意大利男装成衣品牌克莱利亚尼(Corneliani)为米兰时装周献上了精彩的开幕秀,设计师为经典男装添入了一丝休闲运动风格。接下来分别由杰尼亚、范思哲、fratelli Rossetti等经典意大利男装品牌为本次时装周一一呈现出精彩纷呈的走秀和新品发布会。活动第二天,菲拉格慕,普拉达等知名品牌也将接连献上好戏。

对于本刊的采访,引起各方关注,米兰时装周的主办单位意大利时装商会(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主席波塞利先生向记者解释:中国市场对我们非常特别,这在经济危机下显得尤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