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台湾富少撞烂父亲车 5天后毁母亲百万豪车(图)

2013年06月25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傅裕升肇事后打电话求助。图自台媒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苗栗傅姓男子上周才开着父亲的休旅车,撞坏两辆停放路边的车辆,昨(23日)中午他驾驶母亲名下的百万(新台币,下同)轿车,疑因闪避野猫,撞上路边的富豪轿车,共造成4辆车毁损,幸无人受伤。

  据警方调查,肇事驾驶傅裕升(33岁,未婚)家在市区开中药房,家境跟他名字谐音“傅裕”一样富裕,家中有好几辆车,平常他也在家中药房帮忙,并没有前科纪录。

  上周二深夜,傅男因撞烂父亲名下休旅车,波及两辆路边车辆,当时他拔下钥匙就离开现场,家属一度以为车子被偷报警,后来才发现是儿子将车开出门,肇事后还逃逸,直到隔天才出面处理。

  昨中午傅男驾驶母亲名下百万轿车外出,途经苗栗法院附近,疑因闪躲穿越马路的野猫,车往右偏,当场撞上停放路旁的富豪轿车左后方,整辆富豪轿车被推挤出停车格,右后轮栽进水沟,右车头撞上围墙。

  据报道,因撞击力道强大,富豪轿车还连环推撞前方3辆停放的车辆,肇事凌志轿车则几乎是180度甩尾,车头转向朝南,右前轮爆胎,车头、车门毁损严重,傅男下车后,打电话给家人帮忙善后。

  警方说,被撞的这辆富豪老车,已停该处待售两年多,皆乏人问津,这次大概也不用修理了。另一辆波及的休旅车车尾凹陷,车子也被撞移位,右后轮也掉进水沟;陈姓车主无奈说,开开心心载妻小来附近喝喜酒,刚停车走进婚宴会场,连一道菜都还没吃到,就被通知到场处理,“真的有够倒霉!”

  傅男酒测值零,并称是闪避猫咪酿祸,但警方分析说:“撞的这么离谱,车速一定很快。”承办警员还叹说,“就算家里有钱,再这样撞下去,早晚也被他赔光光!”昨傅母到警局态度诚恳,强调会负责到底,车损赔偿部分将由保险公司查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