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

欧设参加罗马时装周

2014年07月25日 19:13 来源:欧洲设计学院  作者: Valeria Puntillo

和往常一样,欧洲设计学院罗马校区IED Roma参加了罗马时装周AltaRomaAltaModa715日,模特在罗马市中心特斯塔乔(Testaccio)区街头展演IED年轻服装设计师设计的服饰。罗马欧设时尚校区,恰恰位于意大利首都最生机勃勃的区域之一,因此学院将今年的时尚展演活动Cycles.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在街上举行。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赏,作为展演主角的IED感到更加激动了。

在秀台上两个巨大白色轮子里,两位艺人完成了一系列高难杂技动作,他们与模特秀在现场循环演出,如此精彩的表演令观众着迷。时装秀的设计团队均由年轻设计师组成,因此走秀模特不仅仅穿上了21名服装设计师的服装,而且还穿戴着4名配饰鞋类设计师的作品。

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各不同,时尚校区毕业生主要选取了其中最能代表个人想法的作品:bon ton男性化风格女装、运动服。所谓田园风格和民族风格与来自哥特式教堂的要素一起展现在T台上,传统的日本男女和服和灵感来自著名意大利导演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的《红色沙漠》电影的服饰相配。西装外套Blazer形式款式五花八门,裘皮衣的颜色更明亮,鲜艳。此次时装秀的调色板展示了素雅米色、粉红色艳丽的橙色、紫红色和钴蓝。浪漫的蕾丝透视效果雪纺晚礼服格外轻盈飘逸,优雅美艳的礼服打造出了抢眼的效果。

IED罗马校区校长Antonio Venece先生表示:这正是为了迎合时尚界前所未闻全新创意的强烈需求,对新生代时尚设计师表示欢迎与此同时他们要一直珍惜意大利的传统穿衣概念和宝贵的技能。从这个角度来看,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在全球化的背景下继续使用意大利的传统,使它适应并且预测未来的需求。

负责时尚校区的Mara De Longis女士表示很满意:年轻设计师创意的来源与众不同。他们展示一系列服装、配饰与鞋类、首饰与珠宝,这些灵感都有着独一无二的观点。表达方式包含不同类型的服装:运动服、魅力服饰、透视效果晚礼服、裘皮衣。之所以全部作品颇有创新性,是因为学生对鞋类、包包和珠宝的材料和形式进行了深刻的研究。时装秀除了展示优秀作品以外,还展示了新的时尚概念:时尚不仅要符合当代的需求,而且得符合未来的需要。

记者bloggers和观众一同欣赏了两位女服装设计师Alessandra CartaRaffaella Frasca杰出的作品。拉开了罗马时装周帷幕的San Andres Milano品牌墨西哥设计师Andrès Caballeroadvancedstyle博客的博主纽约摄影师Ari Seth Cohen以及艺术家Ciriaco Campus出席了IEDRoma时尚校区的活动。加之,意大利拉齐奥区议员Gian Paolo Manzella、罗马第一区区长Sabrina Alfonsi、罗马市政府负责人Paolo Masini以及罗马第一区文化处的Anna Lisa Secchi也参加了时装秀。

IEDRoma欧设罗马校区校长Antonio VeneceIED现任总署长Maurizio Cortese与IED集团唯一董事Francesco Picciau来宾、市民和学生家属表示了热烈欢迎。

看时装秀照片视频,获得更多信息的读者浏览相关网页http://romafashion.i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