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

罗马“高大上”,时尚风头不逊米兰 (上)

2014年07月29日 19:50 来源:意大利Futura影视制作公司  作者: 浓齐亚
GIADA CURTI设计

新一届意大利高端罗马时尚展(Roma l’Alta Moda italiana)2014/15秋冬季即将回归,美丽国手工技艺之花将再次绽放,历史悠久的家族和创意丰富的新生代也将完美融合。高端罗马(Altaroma)是意大利首都一家时尚公司,已组织举办了数届时尚展,在行业内所取得的成就也并不简单。企业将历史与未来相连,为年轻人创造了希望,也给老一辈的服装设计师们留出了发展空间。

意大利高端时尚展的明珠,无疑是“谁领时尚风潮”主题展览,这一活动由高端罗马和意大利Vogue共同组织,来庆祝该活动的十周年纪念,活动上还将选出真正引领潮流的明日之星。

谈及历史丰富的时尚企业,就不得不说一下那些时尚届的领军人物的变化和前卫时尚设计工作室的变迁。意大利时尚的支柱之一的Sarli家族今年本季的设计将由Rocco Palermo担纲,这位设计师很多年前就已经是设计大师Fausto Sarli的左膀右臂了。

今年秋冬季,由设计师Renato Balestra设计的著名的蓝色经典款将让位于朝霞红,并发布于开幕仪式上。这或许对于和著名工作室共同合作的年轻设计师们是一个好的开端。

像往常一样,本次也有众多品牌的高级定制服装展出。而著名的设计师和工作室很多会选择罗马展出自己的新款时装,比如专门设计婚礼服饰的罗马设计师Giada Curti,或如服装设计师兼建筑师Sabrina Persechino,她在此次时尚展上展出了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形态的新款服饰。

在六天的时尚展览上,不光有模特们的T台走秀,还有一系列展示了结合与创新的各种形态的艺术展。在贾科莫·古依多画廊,A.I专门在“罗马灵感”项目上签了字,在该项目的时装展上,众多罗马电影明星也纷纷穿上了年轻设计师们设计的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