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

罗马“高大上”,时尚风头不逊米兰(下)

2014年08月01日 16:08 来源:意大利futura影视制作公司  作者: 农齐亚
San andres

一届又一届的展会之后,也终于在罗马心脏位置的鲁斯伯里大厦的展台上迎来了Flora e Fauna,由Federico PolettiSonia Vero提议发起的时装展览。想要了解意大利制造的精髓所在,来到这个展览上一定不会让看官失望的。

乔万尼,众多时尚界的宠儿之一,与其他著名的设计师也一并来到的展览上。高端罗马再次向世人确认了其作为天才设计师们的优秀的展示平台的地位。天才设计师们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意大利首都来提前向大家展示2015年春季新款时尚服饰。

连续四年,Andreas Caballero带着他的创意品牌San Andreas Milano再次回到罗马。向大家展示其新品的,并不是经验丰富的模特,相反,Fabio Quaranta选择了他们新招募的年轻靓丽的姑娘小伙来诠释他们的创意。天才的罗马设计师将来源于制服的灵感完全应用到了他设计的男士服装中。

此次展览的还有Ethical Fashion,应世贸中心的强烈要求,带来了非洲风情和海地风情的新款服饰。意大利裔海地设计师Stella Jean,协同Duaba SerwaMina EwansLisa Folawiyo,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异域风情时尚。同样出席展览的还有Rosario Dawson

对时尚充满热情与激情的众多时尚学院新近毕业生们,也带着他们设计的时尚佳品来到首都,充分利用高端罗马为他们提供的这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展示自己设计的新品。

在这些时尚学院之中,就有L’accademia Koefia的学生设计的服饰,这些年轻的学生们向大家展示了真正的创意所在。

还有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设计师签名新品展示。服装与配饰展现了精美绝伦的色彩搭配。

Accademia di Costume e Moda来到高端罗马时尚展,庆祝她50年来的时尚活动。这是一个历史丰富的高产的天才学院,众多著名设计师均毕业于此。

作为这场时尚盛宴的举办地,不得不提到那些历史悠久的住宅、博物馆和著名的历史遗迹。他们在时尚展上,摇身一变成了展示艺术家们的精美绝伦的设计的优秀舞台。在永恒之城,设计师们是绝对的主角,伴着众多女装时尚展,众多活动,排队,人们无不对其大加赞赏。众多摄影记者不仅将永恒之城再次呈现给世人,也将首都的时尚气息传达得淋漓尽致。

在罗马Marriott Grand Hotel Flora举办的1907自由风,展示了Simonetta Gianfelici高端罗马上的时尚创意,其第六届展览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展览上的展出的15个品牌中,有7个来自罗马。这里作为时尚新品展示的橱窗,能够让人领略唯美的创意与传统的结合,同时也为新一代设计师们打开了通往世界的窗户。

在标志性古典建筑Horti SallustianiBulgari吸引了大部分关注。在这里,举办了造型与光影(Forma/Luce)时尚展。来自Aldo Nove的诗作的灵感,为人们带来了各个时代的女性之美。其中最为出众的是Isabella Ferrari

最后,高端罗马时尚展将在明年一月继续与大家见面,带来下个春夏季新款服饰的天才设计和创意剪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