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华侨生活

美国粤籍社团访广东肇庆加强侨务联谊

2014年07月30日 16:17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

  中国侨网7月30日电 据肇庆侨办网站消息,由广东省侨办邀请的历史悠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美国粤籍社团负责人代表团一行于7月23日至24日访问肇庆市,此行目的主要是加强侨务联谊工作,探讨促进社团和谐建设新方法,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和社会发展。

  省侨办外联处处长林克风陪同代表团全体成员参观了肇庆市的著名景点、享有广东四大名山之一的鼎湖山,参观了素有“人间仙境”美誉的七星岩。据悉他们当中很多人是第一次到肇庆,对肇庆优美的自然环境和近年来的迅速发展新貌都赞不绝口。

  晚上,肇庆副市长陈宣群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宣群向侨领们详细介绍了肇庆市的地理环境、自然资源、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投资环境,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访问,更多了解肇庆、推广肇庆,促进美国与肇庆市在文化、教育及经贸合作与交流。

  旧金山中华会馆主席团主席蒋泽绵代表代表团发言,他说肇庆的青山绿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看到肇庆的市容市貌,觉得肇庆发展很好,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带客人来肇庆观光考察投资,加强与肇庆的联系。